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历史学专业团总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22 09:10  

为了引导学生坚定前进信心、实学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2021420日,历史学专业团总支组织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多种方式、多种途径交流体会团总支成员交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受颇深。我国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是时代赋予的崭新新使命。对于教育来说,这不仅是一份责任,更是荣耀,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到的,我们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人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是祖国迈向新时代的建设者和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90后、00青年,正逐步向祖国的历史中央靠近,也必将在新中国的发展史上描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历史学专业团总支成员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增强文化自信,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不断创新创造,努力成为栋梁之材,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