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国际政治专业党支部组织参观延边博物馆
2021-05-31 10:18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国际政治专业党支部于2021529日上午组织了延边博物馆参观活动。国际政治专业辅导员蔡春华老师、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了解了中国朝鲜族革命斗争史和延边抗日武装斗争史。随后,讲解员为同学们介绍了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和中国朝鲜族不畏强敌,不怕牺牲,为争取民族解放和新中国建立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卓越功绩。最后,同学们在场馆内进行了自由参观,并自发展开了交流与讨论。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朝鲜族的抗日斗争史,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党和国家砥砺奋斗。

一张张承载着历史记忆的老照片,一件件彰显着革命精神的老物件,无不展示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地激发了国际政治专业党员干部广泛学习党史的热情,有助于其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更为今后我专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注入了强劲动力。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