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组织>>正文
学生组织
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全体团员大会
2020-11-24 11:02  

 为系统回顾和总结我院共青团工作,深入分析当前我院共青团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院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进一步坚定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理想信念,并选举共青团延边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代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2020年11月17日—18日在经管楼2402教室、西部教学楼D203教室等多个会场以各专业团支部为单位召开团员大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共计754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所有参会代表通过举手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参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延边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团员代表。

 大会第一项,我院各专业团支部工作人员对本专业的各位同学进行了宣传教育和组织动员工作。在各专业团支部工作人员的动员下,各位同学均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对我校发展的重要性了然于心,表示将会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选举。

 大会第二项,我院各专业团支部工作人员宣读了《共青团延边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明确了选举规则和被选举人员的详细名单。

 大会第三项,我院各专业团支部工作人员进行了投票选举统计。全部过程均按照《共青团延边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的要求进行。各位同学热情高涨,每位同学都在思考着各位代表是否真正能够发挥代表的作用,并投出自己庄严的一票。

 经过票数统计,正式确定了姜波、张耀月、林炜淞等十四名代表。其中包括青年教师,专兼职团干部,学生代表等。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延边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员代表,充分发扬了团内民主,体现了团员意志,切实保障团员的民主权利,增强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员间的凝聚力,推动了学院团务工作的发展。为学院团务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和共青团延边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做好了准备。

 望全体团员代表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以青春的意志凝聚青春的光芒,为中国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现场图片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