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学专业成功开展2018级新生寝室慰问活动
2018-09-20 15:55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学专业成功开展2018级新生寝室慰问活动

 

 转眼间,为期三周的军训生活已然落幕,2018级新生们也迎来了他们真正的大学学习生活。为了解同学们的情况,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学专业安明哲主任、专业党支部金花善书记、学院团委书记兼社会学专业辅导员卞成日老师带领社会学专业学生会于2018年9月20日晚七点前往学生宿舍慰问新生,倾听同学们进入大学以来的所感所想。

 查寝期间,学生会成员态度亲切,检查了寝室卫生,并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新生寝室也十分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给人以温馨的感觉。检查过卫生后,金花善书记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家乡都是哪里的、住的怎么样、吃的是否习惯,并感慨其在大学宿舍的记忆是最值得回忆!她希望室友们彼此帮助,珍惜合宿生活;安明哲主任向同学们传授了维护寝室和谐氛围的小秘诀,室友之间的小矛盾要及时解决;辅导员卞成日老师考虑到同学们的独立能力还尚未养成,耐心地询问了同学们宿舍有哪些不方便的地方。老师们的关心让同学们倍感亲切,临近中秋佳节,大部分的大一同学都是第一次离家,免不了思乡心切,这次查寝,老师们还带了美味的月饼分给同学们,小小的月饼传递着老师对同学们的深深希冀,祝愿2018级的社会学专业新生们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

 本次寝室慰问活动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老师对新生们有了更多的了解,更令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老师们的亲切关怀,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充满斗志,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