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学专业成功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2018-08-26 16:02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学专业成功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为新生家长们提供一个更好地了解学院及专业情况的平台,社会学专业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会。本次家长会于2018年8月26日下午两点半在人文学院101教室成功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学专业安明哲主任、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学专业党支部金花善书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兼社会学专业辅导员卞成日老师。   

    本次家长会由社会学专业第九届学生会主席隋若羲同学主持。会上,首先由安明哲主任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校、学院、专业概况,特别是详细介绍了本专业在师资结构、课程设置、培养目标以及就业方面的特色与优势。在接下来的家长提问环节,与会的家长们积极的提出各种问题,参加会议的各位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三位老师重点就专业的就业情况、双学位的选择、推免及考研几个方面回答了家长的疑问。本次会议气氛热烈,对一些家长们重点感兴趣的问题,老师们更加耐心的答疑解惑。会议的最后,卞成日老师请所有家长为孩子留下了一封信,包含了家长对孩子的关爱及殷切期盼,表达了家长对孩子最美好的祝愿。

    此次家长会不但拉近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距离,更加深了家长对专业的了解和信任,让家长进一步了解专业概况和学生的大学生活,不仅有利于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更为今后社会学专业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