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学专业成功召开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2018级师生见面会
2018-10-10 16:13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学专业成功召开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2018级师生见面会

 

 为了使2018级新生更加了解本专业,增进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社会学专业于20181010日晚上在东部教学楼105教室召开了2018级师生见面会。本次活动由专业学生会秘书长毛漫麒主持,出席活动的有社会学专业主任安明哲老师、党支部书记金花善老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兼社会学专业辅导员卞成日老师、专业学生会部分成员及2018级全体新生。

 活动开始,由安明哲主任对我专业的成立、发展、师资力量、历年招生情况(本科生和研究生)、办学特色、毕业去向以及专业的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2018级新生未来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及自我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使老师们对新生有了初步的认识。紧接着进行了提问环节,在本环节中老师们详细并耐心的回答了18级的同学们对学习、生活上提出的各种问题,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为激励新生的学习热情,社会学专业以新生的入学成绩为标准,评选了“系友奖学金”。易兴岳、张云燕、宁天宇三名同学获得了该项奖学金,获奖同学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不辜负学校老师和系友的殷切希望。

 活动最后,三位老师代表社会学专业对新生的到来再一次表示了欢迎,并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为自己目标努力拼搏,在大学的生活中不断地充实自我,度过有意义的四年。

 本次活动的召开意义非凡,不仅加强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也使2018级的同学们对社会学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从而对大学的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规划。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未来的四年实现目标、超越自我!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