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国际政治专业举办新老生见面会
2018-10-17 16:19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国际政治专业举办新老生见面会

 

 开学伊始,新生们带着满怀的憧憬和些许的迷茫来到大学。为了给新生指点迷津引领方向,同时加强新老生间的交流,国际政治系于2018年10月17日在东部教学楼229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老生交流会。会议由2016级学生金美妍同学主持,国际政治系的优秀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主持人介绍学长学姐的优秀事迹中拉开帷幕,新生对学长学姐的鼓励表示振奋不已,无不在心中默默定下了目标,想要奋发向上。其次学长学姐给了新生几条建议,他们劝诫新生要有明确的目标指引前行的方向,要参加社团活动增长社交能力和处事能力,要保持谦虚的态度学习身边人的优点,要认真学习勤去图书馆,切记不要游戏人生,荒废韶华时光。他们根据自己的经验,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给同学们讲讲解了各类课程的学习方法。学长学姐们着重强调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英语是世界第一大通用外语,国际政治作为一个与国际形势有密切联系的学科,学生要想取得长足的发展,学好英语是重中之重。最后,学姐们还向新生介绍了大学四年内必须完成的课外任务并针对新生关心的问题予以详细的解答。学长学姐们的精彩解答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本次见面会,使得新生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大学生活的内容和意义,为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明确了方向,增加了动力,帮助同学们能够更加从容自信的面对未来的日常生活。此外,本次见面会更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助于营造清新自然,团结奋进的专业文化氛围。相信国际政治系大一新生的学习生活会在学长学姐的帮助下过的轻松且充实。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