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成功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入党知识讲座
2018-10-19 16:25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成功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入党知识讲座

 

 时光荏苒,循序更替,2018年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新同学。成为了一名大学生,对党和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认知也更加明晰了,所以学习入党知识于同学们而言也成了一门必修课。为了激发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更为了给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传承发展培养坚实的后备力量,2018年10月19日下午,我院于西部403教室开展了针对新生的入党知识讲座,讲座由我院党办主任徐正根老师主讲。

 “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方针,要想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第一步就是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书写,讲座中徐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二者的写作要点及要求。

 对于大学生而言,要想加入中国共产党绝非是光写好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就足够的,更要处理好组织入党和思想入党的关系。组织上入党是一时之事,思想上入党才是一辈子的事。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言行,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学业为重,努力学习、刻苦钻研;遵纪守法,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起到表率带头作用;在同学中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同学们,只有使自身变得优秀,我们才能自信地接过党员的徽章,扛起肩上的重任!加油吧,同学们!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