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成功举办2018级新老师生见面交流会活动
2018-10-24 17:26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成功举办2018级新老师生见面交流会活动

 

 为贯彻大学生学习筑梦的时代要求,同时也使2018级新同学更加全面地了解和认识崭新的大学生活,提高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了解认识,尽快适应角色转变,明确自身定位,树立奋斗目标。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于10月24日下午2:50在东部教学楼215教室举办了师生及新老生见面交流会,活动由2017级高尚同学主持。专业主任王保国、党支部书记张波、教师高星爱、辅导员李鑫,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本科生、学生干部以及2018级全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专业学生会对上一年度开展的丰富的学生活动进行了总结和介绍。随后,王保国老师向2018级新生介绍了专业概况,使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学习目标。接下来张波老师和高星爱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以及专业课程设置。新生认真听讲,积极向老师提出心中的疑惑,面对新生的提问,老师做出了耐心的解答。在答疑解惑之后,2018级的学生代表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活跃了现场气氛。

 在学长学姐分享和交流经验环节,首先是由专业学生会张昊、刘亚莉及张铃悦为大家从大学学习、生活及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之后由2015级推免到南开大学的张永倩同学和推免到吉林大学的杨洋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各自的保研经过和保研时的注意事项以及学习攻略,并对新生提出了要认真学好专业课、关注时事政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等有益建议。接着由现就读于延边大学哲学专业的崔玲同学分享了她在本科阶段的学习生活工作经验以及目前在哲学专业学习的大致概况。2018级的同学们也就有关问题和疑惑与学长学姐进行了交流。

  最后,辅导员李鑫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师生及新老生见面交流会的举办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有利于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筑梦确定奋斗目标,同时还为专业后续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