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继往开来,不忘初心——201​8年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历史学专业学生组织换届会议
2018-11-02 09:59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继往开来,不忘初心

——2018年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历史学专业学生组织换届会议

 

 为使历史学专业学生会和历史学会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我专业于201811217时在综合楼603举行了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历史学专业秘书长金芳卉主持,历史学会指导教师姜成山、辅导员张耀月、专业学生会、历史学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第一项,历史学会指导教师姜成山宣读了新一届历史学会成员名单。姜老师对能够担任历史学会的指导教师深表荣幸,并对历史学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构想。 

会议第二项,辅导员张耀月老师公布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为2017届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纪念品。2017届学生会主席文星辉同学进行了工作总结,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不忘初心,携手合作,将学生会越办越好。2018届学生会主席董健也随即发言,他承诺将对学生会付出自己最大的工作热情和努力。

活动最后,辅导员张耀月老师对本次换届大会进行了总结,张老师对2017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了重望,鼓励全体学生干部奋发向上。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