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成功召开模拟联合国协会换届仪式
2018-11-03 10:05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成功召开模拟联合国协会换届仪式

 

 延边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是东北地区最早建立的模拟联合国社团之一,为了给社团注入新活力,展现新成员的精神风貌,社团于2018113日下午3点半在物理楼106会议室举行了换届仪式本次换届仪式由模拟联合国协会秘书长厉翔宇同学主持。参加此次换届仪式的老师有国际政治专业党支部书记朴龙国、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卞成日、国际政治专业辅导员蔡春华,第十二届、第十三届模拟联合国协会的学生干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观看了视频,视频展现了过去两年模拟联合国协会成长的点点滴滴,观看后社团的每一位成员都心生怀念,美好的回忆涌上心间。随后,朴龙国老师承诺将把模拟联合国协会作为重点培养社团进行打造,并对模拟联合国的全体成员表示祝贺。朴龙国老师讲话结束后,第十二届模拟联合国协会会长刘济玮同学做了述职报告,并发表了对新一届模联学生干部的寄语。第十三届模拟联合国协会新任会长魏子千同学阐述了新一届模联的工作发展计划。

 模拟联合国协会是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重点发展的一个社团,参加该社团有助于对知识的融会贯通,打破学科边界;可以结识群英,拓宽视野。最后相信每个人都能在模拟联合国协会中发光发热,期待延大模联未来更美好!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