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习法知理 筑梦远益”主题法律知识讲座
2018-11-05 14:17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习法知理 筑梦远益”主题法律知识讲座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法律意识,增长法律常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于2018年11月5日,在西部教学楼102教室开展了“习法知理,筑梦远益”主题法律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吉林海兰江律师事务所崔凯博律师主讲,学院团委书记卞成日老师、团委副书记崔成龙老师以及学院学生会、2018级同学们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着“套路贷的识别与防范”这一话题进行,崔凯博律师向我们阐释了套路贷的“套路”,通过真实案例的讲述,使同学们增强了防范意识并深刻认识到了法律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崔律师讲述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提问,崔律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经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增长了法律常识与知识,提高了对“套路贷”的防范意识,还从中认识到了知法懂法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