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成功举办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0-10-29 09:59  

    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与红色血脉,坚定不移地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讲话精神,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于20201023日下午630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电影《金刚川》。 

    该影片展现了中国军人跨越时代、永不磨灭的精神风骨,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的坚实足迹。影片跨越时代传递的英勇精神深深感动了每位党员。在观影结束后大家分享了观影心得,感念和平的来之不易,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自己一定会珍惜现在的美好时代,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而奋斗。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让党员们铭记抗美援朝的光荣历史,了解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提升自身爱党、敬党的思想觉悟,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思想和集体观念,增强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大家一定会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争做薪火传承人,唱响热爱党、热爱祖国的主旋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一起奋斗!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