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成功举办“亲近经典,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9 10:19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党支部于10月23日下午5时组织开展了“亲近经典,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梅涛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对于《共产党宣言》以及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并鼓励大家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

    随后,几位党员更是结合近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发表了自己对于《共产党宣言》的理解和体会,并且表示自己感受到《共产党宣言》所蕴藏的强大感召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加认真的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超越、奋力追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谱写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