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社会学专业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2020级新老生见面会
2020-11-12 16:14  

       为增强我专业新生对大学生活及学习等方面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2020年11月7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学专业在人文楼101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2020级新老生见面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专业团总支成员、2019级班委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张军龙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2018、2019级学生干部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让新生们对学长学姐有了初步的了解。首先,赵夏同学为新生们讲解培养方案、成绩绩点、选修辅修课程等相关内容。她阐述了接下来四六级考试和各种竞赛对同学们的重要性,并强调通过四级是我校本科生毕业的必要条件。接着,张睿航同学为新生们普及了党团方面的相关知识,她主要为同学们讲解了入党的条件、流程以及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的书写格式等内容。随后,支爽同学为新生们介绍了关于大学生活、身心健康等方面的内容。最后,苏欣同学又为大家介绍了田野社团和《田野》杂志,让同学们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和杂志的编写。讲解完毕后,主持人组织了提问环节,老生们耐心解答了新生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新老生见面会的召开,让2020级的新生们对我专业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学大家庭,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四年大学时光奠定了基础。相信本次新老生的经验交流能成为同学们心中的一盏指路明灯,为更好地建设社会学专业增添力量。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