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行政管理专业开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20-12-23 08:58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教育,行政管理专业组织开展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专业辅导员崔成龙老师主持。

首先由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班长金哲光同学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场纪律、并与大家分享了复习方法,让同学们有规划,有目的地进行备考。2019级学委王明瑞同学为大家宣读延边大学学生手册纪律处分规定。经过王明瑞同学的讲解,大家对考试纪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同学们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姓名,表达了“文明考风”、“诚信考试”的决心。

辅导员崔成龙老师进行大会总结。崔成龙老师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严肃考纪考风,认真迎考,用诚信和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