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社会学专业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2021-05-07 09:15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安全意识,保证同学们的假期安全,顺利度过“五一”小长假。4月29日,社会学专业团总支开展了“五一”假期安全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苏欣主持。

        活动开始,结合我校《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问题。无论是回家、出游还是留校的同学,在外出过程中都要切身注意个人安全,如果遇到突发事件按照规定及时报告。另外,目前依然是疫情防控阶段,要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专业所有的同学都应做好“五一”假期去向统计表,如需离开延边州的同学要按照规定提前在“辅导猫—学生请假”进行请假报备,以便掌握同学们的安全动态。假期结束后,还要及时在辅导猫按时进行返校签到。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的召开不仅给同学们敲响了安全警钟,让同学们时时刻刻将安全牢记心中,还让同学们能够更加全面正确地认识了假期安全,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