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行政管理专业开展新老生经验分享会
2021-05-28 10:13  

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于5月26日下午3.00点,在人文楼201教室举行了“新老生经验分享主题班会”。班主任李仁子老师、辅导员崔成龙老师、各年级学长学姐代表和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班会。会议由2020级班长全恩江主持。

首先,19级金哲光分享学生工作经验;林涛分享辅修及暑期“三下乡”经历;王明瑞分享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学习方式。18级李禹明分享兴趣爱好培养和参加社团活动体会;任静分享多年学生工作经验和参加竞赛以及课题研究经验;17级于滢分享毕业论文撰写、保研、考研和就业设想和体验。学长学姐们的亲身经历和所取得的成果,让2020级学生耳目一新,豁然开朗。

其次,班会进入自由交流阶段。由2020级学生们提问,学姐学长解答学生疑惑。从学习、工作、生活、辅修、入党、毕业论文、就业等诸多方面,广泛进行交流,气氛十分热烈。2020级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进一步审视自己,充实大学生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有意义,不留遗憾。

最后,班主任李仁子老师祝贺17级毕业生,并强调2020级同学积极借鉴学长学姐们的经验,结合自己的实际,认真做好大学规划。明确目标,刻苦学习,不断进取,让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为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毕业时以阳光灿烂的笑容走出校园。筑梦启航,在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让自己的人生无怨无悔。

通过本次班会,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收获满满,深受鼓舞,决心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砥砺前行,取得更多佳绩。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进入尾声。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