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历史学专业期末动员暨诚信考试宣讲会
2021-06-08 12:18  

 为了进一步指导学生有效进行期末复习与四六级考试,并强化学生诚信考试理念,促进学风建设,6月7日,历史学专业团总支召开期末动员暨诚信考试宣讲会与四六级宣讲,出席人员有历史学专业团总支成员与2020级全体新生。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郭学铭同学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姜思彤同学介绍期末考试复习经验。她从学科专业重点、考试复习技巧,复习时间有效利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指导,并规劝每一位同学要注意复习节奏与复习资料的准确性,切忌浪费时间与无用复习,积极做好充分准备,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获得优异的成绩。

 会议第二项,由赵宇轩同学讲解四六级考试技巧。他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四六级考试的卷面题目特点与答题技巧,根据自己的经验逐题分析,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有效的帮助。并且他强调,学习时不应只注重眼前的考验,要为了长远发展做准备,全面深入地学习,最后祝福同学们都能顺利考过四六级。

 会议尾声,郭学铭同学针对前面进行的环节做总结补充,并向同学们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拥有诚实的品格比获得一次考试的成功更加珍贵,同学们应该注意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公正参与考试,严守诚信道德关口,最后根据自己的实力取得佳绩。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有利于加强历史学专业同学们对期末考试与四六级考试的理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复习备考,增强了学生考试信心与诚信道德感,对保障诚信考试顺利进行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