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社会学专业召开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2021级师生见面会
2021-09-14 09:13  

        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2021级的新生入学已经一周了。为了帮助新生适应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加强新生对社会学专业的了解、增进新生与老师间的互动交流,解答大家入学以来所产生的问题与困惑。2021年9月10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学专业在人文楼101教室召开了2021级师生见面会。莅临本次见面会的有社会学专业安明哲主任、社会学专业党支部金花善书记、社会学专业辅导员金鑫。本次见面会由19级副班长刘雨晴主持。

        见面会第一项是2021级新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向老师介绍了自己来自哪里,并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纯真的笑脸上满是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见面会第二项是由安明哲主任对我专业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历年招生情况以及专业发展趋势等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安主任分享了自身的经历,并鼓励和鞭策同学们认真学习,做好规划,度过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见面会第三项是由金花善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我专业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入党流程,使同学们对入党事宜有了基本的认识与了解。书记幽默风趣的讲解了关于如何递交入党申请书,并向同学们交代了递交申请书的重要性及重要意义,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

        接下来是到场的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老师们耐心的回应了同学们的每一个问题。

        此次见面会的举行不仅加深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联系,还为新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缓解了新生对新环境的不适应。祝愿21级的同学们,努力拼搏,再接再厉,美好未来,等你来创,美好前程,等你来行。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