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行政管理专业组织校园诚信专题教育
2021-12-22 09:38  

为建设诚信校园,弘扬正气,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行政管理专业于12月15日下午18:30分,在人文楼301教室召开2021级诚信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20级学习委员王雪莹主持。

会议伊始,19级王明瑞、全恩江同学进行学习经验交流及期末复习经验分享。两位同学从校园诚信问题入手,阐述务实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学生注重学习方法,认真学习,拓展知识面。20级孙润泽同学解读考试作弊相关的处罚条例。

最后,辅导员崔成龙老师强调,诚信比考试成绩更重要,不要沉迷于眼前的成绩和竞争,要注重长远的发展和人格品格的树立。要提前着手复习,以诚信、务实的态度迎接各种考试,弘扬正气,经得起实践的考验,将来才能立足社会。

通过专题教育,同学们从学生行为规范、法律、社会道德风尚等不同层面,进一步认识到诚信考试,事关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建设、事关公平正义和谐社会建设。考试作弊将破坏人才选拔制度,破坏公平竞争,败坏社会风气,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小事做起,诚信考试,助力公平、公正、和谐校园建设。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