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介绍>>正文
专业介绍
行政管理专业
2019-04-25 16:58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现代公共精神,系统掌握行政管理领域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政治思维和逻辑思维能力、领导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交际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与写作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符合条件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主要课程:政治学原理、管理学原理、行政管理学、法学概论、公共经济学、公共政策学、行政组织学、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管理思想史、中国政府与政治、公共财政、行政伦理学、社会学概论、逻辑学、领导学、城市管理学、电子政府与电子政务、社会调查与统计等。 

    就业前景:各级各类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非政府组织、基层社区、新闻出版机构等单位从事管理工作以及科研工作;自主创业;继续攻读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成绩优异者可免试推荐到国内知名高校或推荐到国外高校。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