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介绍>>正文
专业介绍
历史学专业
2019-04-25 17:01  

 

 

 

专业概述:

延边大学历史系成立于1949年,是我校最早建立的专业之一。经过70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本专业形成了门类和层次齐全的人才培养体系,具备了本科生(历史教育、历史综合)、研究生硕士学位点(世界史、学科教学)、研究生博士学位点(世界史)和博士后流动站(世界史)的综合培养功能,成为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研究东北亚及朝鲜半岛历史与文化的重镇。

师资队伍:

历史系现有22名教员,其中教授7名、副教授11名、讲师4名,博士学位获得者20名,博士生导师7名、硕士生导师22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历史学基本理论、专门知识与基本技能,尤其是了解东北亚区域历史与文化,能在国家机关、文教事业、新闻出版及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研究、教学和管理等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