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秀场 | 党的建设 |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演讲比赛
2021年06月08日  

迎建党100周年,学院于64日1730在人文楼101教室举办第二届“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仁子、副院长赵立新、关工委主任姜善子、副主任朴严华、党办主任徐正根、国政支部书记朴龙国、历史总支书记佟波、历史学生支部书记张耀月以及各专业辅导员参加。本次比赛由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和团委主办,由学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学习研究会承办。“人文马化”策划部张晓宇、于浩主持。

首先,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姜善子主任讲解本次活动的主题、意义及准备过程,深切表达对本次演讲比赛的期待和厚望。

其次,在演讲比赛中各专业同学以慷慨激昂的语气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征程中的悲壮与感动、梦想与丰功伟绩展现得淋漓尽致;歌颂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最真挚最浓厚的感情;介绍一封家书生动地展现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中华儿女一心为国的实例展现中国共产党人一代代赤子爱国心。学院关工委朴延华副主任宣读获奖名单,参会老师们为获奖同学颁奖。

最后,由学院党委李仁子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充分肯定同学们演讲魅力和教育感染力,要求同学们传承革命精神,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人文马化”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学好四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