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行政管理系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题班会
2019-04-05 18:01  

为提高学生遵纪守法、安全防范意识,传递“扫黑除恶”重要精神,4月4日,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行政管理系全体同学组织开展了以“重拳出击,扫黑除恶”为主题的班级会议。会议由行政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委员崔成龙老师主持。 

首先,崔老师进行了发言。他结合学校实际,向全体学生们说明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排查整治重点,动员各位同学遵循“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的原则,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各项工作,积极举报校园欺凌、网络诈骗、校园贷等现象,努力维护校园治安环境。会议的最后,同学们签署了“扫黑除恶学习承诺书”以及“扫黑除恶问卷调查”。 

   通过本次班级会议,行政管理系全体同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更深刻、更准确的认识,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提高思想意识,明辨是非,运用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建设安全校园奉献自身力量。

班会现场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