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2019-05-27 18:03  

2019年5月24日,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了支部成员的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南永浩老师主讲

此次党课的主要支部成员详细讲述了在培养发展党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其中明确提出在发展党员过程中存在以下几点问题:1.选拔优秀学生的标准不明确2.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动机较为模糊3.入党申请人的思想汇报逻辑性不强4.明确各位入党申请人的主要缺点太过笼统等问题。

面对这些问题,首要的整改方向就是调动各个年级的入党积极性,按期进行组织谈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通过此次的党课,每位支部党员都深有体会,党课结束后,每位支部党员都谈了自己的感想和对发展党员未来的规划,相信在大家的不断努力下,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