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历史系学生党支部2019年党支部大会
2019-04-12 18:04  

2019年4月11日中午12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历史系学生党支部于老物理楼222会议室成功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的目的在于进行新一年党支部工作的部署,会议由历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成山同志主持。

会上,姜成山同志对新一年支部工作提出了一下要求:第一,强调党员纪律,每一位党员需要认真阅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秉持党员以身作则,吃苦在前的要求;第二,希望党支部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发展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第三,做好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方面的工作,构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与会党员在会上进行了新一年的自我展望。会议最后,姜成山同志希望所有学生党员能够继续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大会对历史系学生党支部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全景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