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国际政治系党支部开展“重走革命路线”教育活动
2019-06-11 10:39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回顾中国革命的光荣历史,学习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的精神,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以提升教师的思想境界,改善教师的工作作风,树立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国际政治系党支部201965日组织全体在职教师进行“重走革命路线”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先后走访参观了柴世荣烈士铜像、和龙药水洞苏维埃遗址纪念碑等红色革命遗址遗迹,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教职员工接受一次党的教育,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全体教师还参观了和龙边合区的工厂,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中朝边境贸易等进行的解读,对于当前边境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继承革命文化的基本要求。革命文化是中华民族最为独特的精神标识,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体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革命教育课,更牢固了大家爱国爱党的忠诚之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会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者的优良传统,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实履行职责,力争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