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020-07-16 13:54  

7月15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楼101教室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对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做出突出贡献的党员进行表彰。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基层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其他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仁子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徐正根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特殊贡献奖的决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党支部等2个单位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尹铉哲等9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金花善等7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崔华龙等2名同志“特殊贡献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

随后,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梅涛同志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朴美兰同志进行了发言。他们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和工作经验,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继续坚定信念,统一思想,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教书育人的平凡岗位上继续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军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强化党组织自身建设,党员个人要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能力,要不断谋划好课程思政工作,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中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做为,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