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走访慰问光昭村贫困户
2020-07-16 14:02  

7月15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办、教科办、学工办负责人,各专业主任书记,部分教师党员来到光昭村参观扶贫项目并走访慰问贫困户家庭。

首先,在驻村扶贫干部金润浩老师的带领下,一行人先后到在建米酒厂、农户庭院经济种植点、葡萄种植基地具体了解扶贫项目进展情况。金老师详细讲解前期资金投入情况、收益情况,与前来的参观考察的老师互动交流。随后,一行人来到贫困户田世丽老人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老人看到这么多老师关心自己的生活,每个月都来看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干部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扶贫攻坚任务成效显著,今后将持续关注和支持扶贫攻坚,尽自己所能助力扶贫工作。

 

全体合影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