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举办第16期党的知识培训班
2020-11-09 14:3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贯彻落实党在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 11月9日,学院在圆形报告厅举办第16期党的知识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学院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共4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对授课内容做了适当的调整和优化,授课老师做了充分的准备。内容既包含金洪培院长以中国共产党第一代领导集体的产生与发展为主线,讲述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讲解和组织员崔华龙老师对新党章内容的解读;同时又有社会学专业党支部书记金花善老师所做的中国共产党对女性工作的领导和世界史博士生沈昊同学《让信仰照亮青春》的主题讲座。

一场场生动又内涵丰富的党课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好评,也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效果。

培训班现场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