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百年征途·青春向党”100名党员宣誓仪式
2021-06-30 15:06  

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迎接党的100年华诞之际,于622日上午8.30分组织师生到延边烈士陵园,开展《百年征途·青春向党》主题党日活动暨100名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校党委组织员、各专业主任和书记、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由党办主任徐正根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缓步走进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整齐列队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首先,学院副院长姜秀玉、赵立新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师生默哀。其次,在校党委组织员崔华龙领誓下,举行新老党员宣誓仪式。一句句铿锵的誓词响彻陵园,深深表达人文师生坚定的信念。仪式结束后,进入烈士纪念馆,社会学专业高承龙老师,结合多年的研究积累,向大家讲解延边地区抗战历史,进行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仁子讲话。她指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全体党员要保持坚定的信念,奋然前行,凝心聚力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文化,树立远大的理想,牢记党的嘱托,肩负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勇往直前。敢于担当责任,在履职尽责中锤炼党性,诠释初心,践行使命,为建党百年献礼。 

 

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仪式

参观革命纪念馆

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