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风廉政>>正文
党风廉政
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2018-10-16 13:09  

10月16日下午,根据学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部署,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总支)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军主持。

会上,李红军首先结合上级部门下发的相关文件,根据《延边大学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对落实领导干部谈心谈话制度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结合活动要求列出了班子和个人的“五个清单”,分析存在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方案。学院院长朴灿奎、党委副书记李仁子分别就自身查找情况和解决对策等情况做了汇报,同时对学院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下一步解决对策做了介绍。

李红军强调,结合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深入查找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助于全面提升学院干部的履职能力。领导干部要加强沟通和交流,制度性地落实好领导干部谈心谈话,使之成为推进各项工作,维护良好风气的助推器,同时要努力做到“和谐相处,合作共赢”。李红军还就吉林省委关于深化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进行了解读。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