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学习活动>>正文
学习活动
学院举行“学习贯彻新思想,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1 16:20  

为教育和引领全体党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共识,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711日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龙井村第一党支部遗址和韩乐然事迹图片纪念馆开展学习贯彻新思想,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以此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龙井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朴浩万会长、金东洙秘书长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给予大力支持。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仁子主持。

首先,副院长姜秀玉和基层支部书记代表向龙井村第一党支部石碑敬献了鲜花。随后,学院关工委主任姜善子以“六个之最”讲述了龙井做为革命老区的光荣历史,龙井村党支部做为中国共产党在延边的第一颗火种,在抗日战争中的丰功伟绩。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社会学专业教职工新党员高承龙在校党委组织员崔华龙的领誓下,庄严地面向党旗做了宣誓。随后,在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军的领誓下,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实践教学融合发展,搭建平台,举行了爱国主义教育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朴浩万会长、朴灿奎院长共同揭牌。朴浩万会长致欢迎词,他表示将全力配合学院,为开展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教学提供支持。

李红军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做为新组建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次大型活动,意义非凡。他强调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凝聚共识,凝练学院文化,全体党员要团结奋进,开拓进取,为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随后,全体党员到韩乐然事迹图片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仁子主持活动

 

 

学院副院长姜秀玉和基层支部书记代表敬献鲜花

 

 

学院关工委主任姜善子讲述光荣历史

 

 

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朴浩万会长和学院院长朴灿奎共同揭牌

 

 

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军做总结讲话

 

 

参观学习韩乐然事迹图片纪念馆

 

 

全体合影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