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学习活动>>正文
学习活动
学院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7-30 17:18  

近日,省委组织部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组织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通知》(吉组通字〔2018〕37号)《关于进一步巩固扩大巡视整改成果推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高标准严要求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吉组明字〔2018〕13号),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组织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临)认真领会通知精神,要求学院所属党支部领会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截至目前,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社会学专业党支部、历史学专业党支部、机关党支部陆续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7月27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进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军、党委副书记李仁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兼党务办公室主任徐正根主持。

首先,由徐正根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的通知精神和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随后,结合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有关情况向与会同志介绍了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接着,徐正根按照机关党支部制定的“对照先进找差距,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李红军、李仁子和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情况,撰写个人发言提纲,自觉对标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以榜样为标杆找差距、补短板,查找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指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