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学习活动>>正文
学习活动
学院召开第二次“十四五规划”会议
2020-12-14 14:22  

为更好地总结“十三五”期间各专业和学科取得的宝贵经验和取得的成绩,查找不足,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进一步促进各专业和学科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各专业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第二次“十四五”规划汇报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主任和书记、学科负责人,教科办、院办、学团、党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徐正根主持。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主任梅涛、行政管理专业主任李圣春、历史学专业主任郑京日用PPT进行了汇报交流,三位主任从“十三五”时期专业和学科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状况、科学研究成果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和不足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就“十四五”时期相关工作做了各专业规划。

最后,院长金洪培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专业做了充分的准备,汇报很全面。下一步学院将充分讨论后,结合各专业的汇报制定学院的未来五年计划。

 

19AF5

 

15C71

 

C72A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