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学习活动>>正文
学习活动
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01-04 10:01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相关要求,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逐项落实相关安排,12月25日中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立新担任主讲人。

赵立新以《百年变局与居安思危》为题目,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深入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做了阐述。他指出,世界正在迎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政治和经济领域也将迎来深刻的变化,要正确理解和把握百年变局的所涵盖的内容,在后疫情时代处理好国际关系,并在危机中寻找发展的机遇。要坚持和平发展道路,不忘居安思危,要去除和平麻痹思想和发展麻痹思想。

本次读书班学习活动是学院党委对照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相关要求,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为重点开展的集中学习活动,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外交和国际关系领域重要论述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