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公示栏>>正文
公示栏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马化研究会经验交流会
2019-04-04 13:45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青年筑梦路,传承马化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马化研究会经验交流会

 

  为了增进两院之间的联系,交流马化研究会的学习及管理经验,我院马化研究会与经济管理学院马化研究会于4月4日在物理楼106会议室举办了经验交流会。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金慧玲、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卞成日、团委副书记崔成龙以及两院马化干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人文学院马化研究会会长张昊向老师和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人文学院马化的组织结构及成员构成。随后,他从理论研讨、社会实践调研、校园文化活动、学习园地建设以及论文撰写五大方面展示了人文学院马化工作开展的方向以及取得的丰富成果。针对张昊同学的讲解和演示,金慧玲老师提出了如何吸纳人才、如何激励学生以及怎样安排奖励机制等有关问题,卞成日老师逐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紧接着两院马化成员们进行了自由讨论,大家围绕着青马沙龙的管理组织经验如何带入到马化研究会、马克思理论如何更通俗易懂的传播给大众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通过举办本次经验交流会,使我院马化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的正确理解,也进一步提升了对自我工作能力的认识,帮助我院团委明确了我院马化研究会日后的工作方向。未来我院马化研究会将继续加强与其他学院相关组织的交流与学习,努力提升研究和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