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秀场 | 党的建设 |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世界史学科和专门史学科成功开展硕士研究生预答辩混合模式会议
2020年04月11日  

    因2020年疫情问题,本年度春季的硕士研究生预答辩无法用传统的面对面方式进行。应研究生院的要求,世界史和专门史学科结合实际需求,决定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模式进行本次预答辩。具体方式采取评委们佩戴口罩集体到学院324教室,间隔1.5米距离就坐,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平台对研究生的硕士学位论文进行评议。202042日下午,方民镐、姜秀玉、金泰国、李洪锡、于海君等五位老师对8位近代史方向研究生的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44日下午,徐日范、金洪培、尹铉哲、朴延华、郑京日等五位老师对16名古代史方向的研究生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两场预答辩会议评委们及时沟通,对已提交的硕士学位论文的修改都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