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秀场 | 党的建设 |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优秀论文发表会
2021年12月29日  

根据《关于举办“延边大学2021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科学研究氛围,积极引导研究生提高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学术精神,展现学术风采,搭建师生交流平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202112月2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1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优秀论文发表会。学院领导、各学科主任、各位老师和学生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们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金虹主持。

本届学术活动月共收录39篇论文。包括哲学6篇、政治学7篇、民族学16篇、世界史6篇、公共管理2篇。通过各学科遴选、评比,共选取6篇优秀论文在大会上交流。各学科点评老师对相关论文进行精彩点评。党委书记赵立新为获得优秀论文荣誉获得者颁奖,副院长姜秀玉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的指导教师颁奖。

最后,由副院长姜秀玉做总结。她表示经过多年的实践与探索,学术活动月的论文质量越来越高,这与相关学科、导师和研究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各学科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进一步提高指导教师的指导水平,广大研究生能够刻苦钻研、再攀高峰。

通过本次活动,拓宽了研究生学术视野,营造了良好的研究生学术氛围,促进了学术争鸣,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主动学习和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1AFC0


164C1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