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社团>>正文
学生社团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
2019-03-01 11:23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模拟联合国协会

本社团全称是“延边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英文名为“Yanbian University Model United Nations”,简称为“延大模联”或“YBUMUN”。延边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是由自愿参加校内模拟联合国各项有意义活动的延边大学学生组成的学生自发组织。社团遵循“融合、创新、新知”的理念。协会宗旨是通过组织和指导模拟联合国活动,促使模拟联合国的活动在校内推广;通过在校学生的广泛参与,培养他们关注世界,关注国家事务的意识以及合作、沟通、语言等各项综合能力;通过加强与其他高校模拟联合国的联系,扩大延边大学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