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行政管理专业举办新生主题班会
2020-11-30 08:56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为了加强学生管理,本学期全面推进班主任工作机制。学院领导带头担任新生班主任,各专业主任、书记、优秀教师分别负责一个班级。为了做好行政管理专业新生教育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管理专业2020级班主任李仁子老师,于2020年11月25日下午3.00点,在人文楼301教室举办“我的大学生活规划”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崔成龙老师主持。


           班会伊始,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规划。主要围绕学习、生活、学生干部工作、入党、考研、兴趣社团、社会服务、未来就业等方面畅所欲言,互相启迪。最后,班主任李仁子老师,从争做新时代大学生的要求出发,结合我校、我院的实际情况,在学风、人格修养、团队精神、良性竞争、学生干部工作、思想入党、考研、就业等方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全面耐心讲解。希望同学们勤学、笃行,筑梦未来;积极上进、不断反思,方得始终。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新生对积极、健康、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活有了全新的认识,开拓了视野,对今后的大学生涯有了更美好的憧憬。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