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国际政治系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成果汇报会
2019-04-10 17:41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2019年49日,国际政治党支部在物理楼106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成果汇报会,会议由朴龙国书记主持。

国际政治系王晓波、赵立新、金红梅、朴东勋、李桂兰、赵光、马晶等中共党员列席参加会议。会上,各党员认真学习了《条例》全文,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

党员们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内容全面细致,符合基层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加强国际政治支部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部系统党支部建设质量。

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党员们对党支部工作的理解与认知。并根据《条例》的精神与要求,对国际政治系党支部进行调整与完善。推动国际政治系党支部更好发展,焕发新时代的活力与生机。

 

学习成果汇报会现场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