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秀场  党的建设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开展踏查红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09:38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9日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到和龙县药水洞苏维埃政府遗址,开展“寻访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办徐正根主任主持。 

活动伊始,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和龙药水洞苏维埃政府遗址。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参观英雄故事区,了解重大历史事件和开展革命斗争的丰功伟绩,听取英雄人物的感人事迹。大家神情庄重,仿佛亲历了当时艰苦卓绝的战斗生活,不禁赞叹不绝,心潮澎湃。最后,副院长姜秀玉讲话。她强调,此次活动放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就是要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就是要在这些红色事迹中找到共产党人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她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作为高校教师肩负的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不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各位党员们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历史,感受时代变迁。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革命先辈的事迹中汲取红色基因,要传承红色血脉,起航新征程,凝聚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无愧于今天的使命担当。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